ELFARON

星辰猎手

个人三体同人文文包

我给太太打电话😭😭😭爱他

惊之:

这两天有小可爱找我要文包,但是一个要求就要重新分一下太麻烦了,干脆做了一个合集整理


 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g1bbfP 


密码:8d41


 


 


tag限制数量打不全,涉及的人物及cp见下,自行避雷:


 


人物:章北海 吴岳 维德 丁仪 汪淼 云天明 褚岩 罗辑 史强 东方延绪 艾AA 程心 瓦季姆 毕云峰 曹彬 李瑶 潘寒 伊文斯 江星辰 林云 白艾思


 


主要CP:章吴 章维 章维章 维章 海仪 艾东  潘伊 史罗 维瓦 吴维 云维 维云


出现过的bgCP有:淼瑶、褚东、丁冬、罗庄、星云


(要是遗漏了我也没办法………写得太多了真的记不住2333)


 


 


收录文章目录(未完结的不收录进此目录):


我个人比较喜欢+推荐的就黑体加粗辣!!


 


【CP向】:


艾东《包裹》、潘伊《不足为法》、史罗《处处吻》(结局bg)、史罗《吊桥效应》、维瓦《啤酒》、维云《壁炉》、吴维《命令》、海仪《苦作涯》、海仪《自然选择》


维章《公厕》、维章《狠狠》、维章《配合》、章维《短兵相接》、章维《配合2》、章维《人间》、章维《灰》、章维《圣诞礼物》、章维章《回程》、章维章《圣诞夜》


军院组《年头》、章吴《胃痛》、章吴《子虚乌有》、章吴《战争三十题》、章吴《松声》章吴《邻居》+系列番外


 


 


【原著衍生非CP向文】:


星环《献花》、云天明《他的名字意为葬礼》、淼瑶《落叶》(人家本来就是两口子…)、褚岩《扬帆》、章北海褚岩《搁浅》、章北海丁仪《山火》、章北海丁仪《桃花》、章北海维德《日出》、


军院组《不开心》、章北海吴岳《山川》、章北海吴岳《狭路相逢》+《无需惦念》+《必有所恨》


 


【非原著背景且非CP向文】:


丁仪《钝锈至极》、云天明/程心《再见,瑟瑞卡》、云天明史强艾AA《春秋》、维德章北海吴岳《貌合神离》、云天明罗辑维德章北海《事故报告》


 


【脑子有洞系列】:


(灵魂rap)如何让孩子爱上三体、三体全员医院AU、汪淼夫妇的小故事


 


 


个人推荐(有先后):


褚岩《扬帆》、星环《献花》←我个人最喜欢两篇文了!!


章维章《圣诞礼物》《回程》《圣诞夜》(这是时间线/阅读顺序)


章北海/吴岳《狭路相逢》《无需惦念》《必有所恨》(原本还有一篇《辞旧迎新》,达成章吴原著向四杀,但是辞旧迎新的完成度不是很高,就不收录了)


章吴《邻居》+系列番外


章吴《松声》


 


 


算是两年来的个人总结了,仔细数数也不是很多……


下载请随意,无授权禁止演绎,拒绝任何形式二次上传


请不要让我再发现既不署名又不标明来源的事情了…我真的很气啊


当然,要是表白我的话还是欢迎23333


就酱~
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729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