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FARON

星辰猎手

《汉普丁夫人》

汉普丁夫人戴上一顶女用软毡帽,对着镜子整理好羊毛围巾。卧室里传来丈夫的声音,她最后检查了一遍妆容是否就位,离开了盥洗室。

“梅根?”汉普丁先生倚着门框呼唤他的妻子。她稍显敷衍地拥抱了汉普丁先生,男人身上因熟睡散发出来的腐臭气息几乎盖过了她的香水味。梅根退了几步站定,发现丈夫的睡衣下摆一半塞在裤子里,一半掀了出来,扣子半敞,露出毛发浓密的胸膛。

“费尔,我得出门了。”

事实上,儿子的船还安稳地停靠在多佛的码头上,但她不想呆在家里。

费尔南德斯点了点蓬乱的脑袋,趿着拖鞋走进盥洗室。梅根回到卧室,在领口重新喷了一遍香水。她偏头,发现丈夫正在下巴上打泡沫准备剃须。

梅根上下打量着镜子中睡眼朦胧的丈夫,惊异于二十年来自己未曾有任何变化,丈夫却像德国的啤酒梨一般迅速膨胀变形。

梅根在玄关穿好麂皮靴子,费尔南德斯此时梳洗完毕,含着漱口水走到厨房水槽吐掉。

评论

热度(1)